今天晚上,中超第9輪,云南玉昆主場迎戰上海海港隊,結果云南玉昆隊2-3惜敗,這場比賽云南玉昆有2個進球被吹了越位犯規在先導致進球被吹,其中第一個被吹罰的越位犯規引發巨大爭議,我來看看到底怎么回事。
看到云南玉昆后場球員傳球,奧斯卡跟進在前場右側送出過頂傳球至門前,顏駿凌撲球脫手,侯永永在禁區中路迎球爆射得手。但是這個進球最后被吹掉了,理由是奧斯卡啟動瞬間越位了。當時VAR介入,給出了劃線圖,我們可以看到奧斯卡幾乎跟上海海港隊最后一名后衛齊平,甚至上海海港隊球員身體離線更近,不知道裁判怎么就判罰了奧斯卡越位,這樣的判罰真的讓人看不明白啊,只能說裁判真敢判啊!
對此球迷1表示:有一說一,這球沒越位。
球迷2表示:這個越位太牽強了。
球迷3表示:史詩級越位。
球迷4表示:中立球迷,這個確實不是越位,如下圖
特別聲明:以上內容(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)為自媒體平臺“網易號”用戶上傳并發布,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。
Notice: The content above (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)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,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.